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权衡与取舍 奇瑞瑞虎e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得益于出色的视野以及良好的空间实用性,小型SUV一直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奇瑞瑞虎e基于瑞虎5x车型打造,算是传统意义上的“油改电”车型。随着瑞虎5x完成了中期改款,瑞虎e自然也进行了同步。新车外观及内饰部分的修改完全参照瑞虎5x,此外针对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一番权衡取舍后,新款瑞虎e下调了售价区间,降低门槛以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售价:价格区间有所下调

  2021款瑞虎e共推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88-13.7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在价格方面有所下调。除2019款外,瑞虎e还曾推出过2020款超值版,不过只此一款车型,因而不将其纳入本次对比。

  外观:更具时尚感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e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格栅,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大灯组造型并无明显变化,不过底部的雾灯区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具层次感。相比之下,老款车型采用了当时流行的封闭式中网,强化了其电动车型的身份,然而时过境迁,如今这样的设计已经逐渐被淘汰。对于像瑞虎e这样的“油改电”车型来说,与燃油版车型相似的外观设计,反而更容易被人接受。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瑞虎e不仅将远光灯光源升级为LED,并且还新增了自动大灯以及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前脸设计精致时尚,另外在配置层面也进行了小幅升级,对于一台中期改款车型来说,这样的变化完全能够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