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RAV4新车型曝光 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9 12:5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消息指出,丰田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动车型。具推测,很可能是国产全新RAV4插混版,并且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此前海外版全新RAV4的插混版本已经发布,动力上搭载2.5L PHEV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以海外版车型为依托。上下两个格栅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上格栅采用了波纹式,下格栅采用了方格式,并且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非常的精致。logo在上格栅中间,并且加入了蓝色元素,来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充分展示其新能源的特性。

  车身侧面,配备了专属的的PHEV标识。车尾方面,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条宽体的银色镀铬将两个尾灯相连,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此外,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布局,渲染出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RAV4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系统,百米加速时间只需要6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6L。在纯电模式下续航为6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