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选择多多 全新雷克萨斯IS外观套件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9 08:3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御用的TRD和Modellista两个改装品牌均为全新雷克萨斯IS打造了更为动感的外观套件,但动力系统并未进行改动。据悉,这两款套件目前仅在日本地区发售。

  TRD版的全新雷克萨斯IS外观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比较激进,比如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黑色高光装饰,同时,前/后唇、侧裙以及尾部扩散器等细节均辅以复杂的线条勾勒,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感。此外,TRD还提供了运动型尾喉、枪灰色的20英寸铝合金锻造轮圈以及雅马哈专为后驱车型研发的底盘稳定杆,从而确保了出色的操控性。

  而Modellista为全新雷克萨斯IS所提供的外观套件相对比较保守,大量装饰细节均采用了车身同色装饰,并且保留了原车的镀铬饰条。同时,Modellista还为该车提供了一套“刀锋”造型的19英寸的轮圈,使其看上去很有时尚与豪华感。

  动力系统则没有变化,全新雷克萨斯IS共有三种动力型号,分别为IS300、IS300h、IS350,其中IS300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IS350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4kW,峰值扭矩380N·m,两者均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IS300h则搭载了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21N·m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