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福特EQUATOR新消息 将于年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8 09:34作者:秦庆宝编辑:李健利

  近日获悉,江铃福特EQUATOR将于年底首发,并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发售。作为江铃福特推出的第三款SUV,EQUATOR将定位于中大型SUV,并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

  造型方面,EQUATOR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分体式大灯中的日间行车灯,内侧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外侧则呈现出一个钩子的造型。新车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三种尺寸的轮圈,车内则拥有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方式。

  EQUATOR的定位要高于撼路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达到286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