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别克GL6官图正式曝光 即将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7 09:14编辑:张宇

  11月6日,爱卡汽车从官方获取了一组2021款别克GL6(参数|询价)的官图。据了解,该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别克家族设计语言,内饰设计全面革新,同时还搭载了全新迭代的别克智能互联技术,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别克GL6延续了别克家族设计语言,新车新增了车顶行李架,不仅为外观增添一丝动感,还能在郊游或中远途出行时扩展储物空间。新车全系标配后排隐私玻璃,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经过了全面革新,新车的方向盘造型新颖,多功能按键的排布也更显精致,新车拥有与GL8艾维亚以及GL8 ES类似的仪表及中控双联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基于对当下中国年轻家庭人口结构及出行习惯的洞察,2021款别克GL6延续备受好评的“2+2+2”六座布局,其前后三排的各项空间指标和视野都处于同级领先地位,尤其第二排座椅,采用了与GL8一样的双独立扶手座椅设计,座椅靠背角度、座椅前后位置均可调节;第三排座椅拥有一键出入功能,确保了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便利。在储物空间方面,2021款别克GL6车内拥有多达40多处的储物空间,二排和三排座椅平整放倒后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521L。

  在配置上,2021款别克GL6全新搭载双10.25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其中,仪表屏不仅支持诸多驾驶功能的设置,也可全屏显示地图;中控屏采用扁平化的UI设计,通过别克标志性的卡片交互界面带来简便快捷的操作体验,并支持界面个性化管理、多应用场景智能分屏等扩展功能;此外,双屏支持内部联动,媒体、电话及导航等信息能在中控屏与仪表上同步显示。

  基于上汽通用汽车最新迭代升级的车联技术,2021款别克GL6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进一步升级,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支持中途打断、多轮对话与情景对话等丰富语境。此外,2021款别克GL6的 Super ID超级个人账号还设有第三方账号关联功能,车机与手机间的APP应用数据可实现云端共享,提升了车载系统的使用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GL6搭载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还首次推出了轻应用平台,让更多的功能可实现以小程序的形式出现在车上。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提供5大项11大类服务,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作为别克品牌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战略车型,2021款别克GL6传承别克MPV家族“乘坐舒适性最优”设计理念的同时,依托上汽通用汽车在“第二引擎”车联网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将智能先进的车联技术融入高档舒适的内饰设计,全面贴合家用需求,将为新生代大家庭带来高品质家用MPV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