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国产奔驰E 260 L申报信息 换装2.0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7 08:57编辑:张宇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奔驰E级(参数|询价)新车型的申报图,通过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此次申报的车型是奔驰E 260 L车型,其发动机由1.5T+48V轻混系统全系换装了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车型为国产奔驰E 260 L车型,其换装了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2649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新车将采用承载式车身,油耗申报值为7.3L/100km,

  目前推出的北京奔驰E级的售价区间为43.08-64.28万元,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推出,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在配置方面,能够看到,申报信息中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选装前保险杠、后保险杠、散热格栅、前摄像头、前照灯、侧裙、外后视镜、星徽标志、轮辋、发动机罩等。据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mm*1860mm*148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