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初恋申报图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6 12:5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哈弗全新车型--初恋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新车,计划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横向格栅设计,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灯组,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使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腰线较为流畅,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配上全新样式的轮毂,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7”字形的尾灯造型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底部的防擦护板也进一步增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4477)/1841(1874)/1619(1626)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