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柯迪亚克申报图曝光 搭载1.4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6 12:5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1.4T版本汽车申报图,新车主要在动力上进行了了优化升级,将搭载最大马力150匹的1.4T发动机,或许将作为入门级车型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直瀑式前格栅并加入了熏黑处理,这也是斯柯达家族主打的家用车风格,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两侧分体式大灯在格栅两侧,看起来比较简单,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

  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让新车充满了力量感。车尾侧面,平直的腰线给人一种简单轻盈的视觉感。车尾方面,造型比较圆润,两侧的尾灯延伸至车身侧面,颇有立体感。

  配置方面,消费者可选装舒适型散热器格栅、下进气口光亮饰条、豪华型散热器格栅、LED前照灯、侧窗光亮饰条、舒适型后保险杠、天窗、GPS天线、ETC车载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工信部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0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