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起亚K3车型实拍图曝光 外观更加年轻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6 12:3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K3车型实拍图,新车提供了三种外观设计,其1.5L版本适配上了更趋年轻化的运动套件,势必会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提供了三款外观套件设计,并在现有设计和1.4T GT-Line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更加精致的格栅造型,内部由三角状结构组成,四周运用环绕的银色饰板装饰,立体感更强。狭长的大灯外形圆润,内部一直延伸到了车身两侧,为前脸增添了犀利气场。下包围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与两侧类似于导流槽的设计融为一体,辨识度颇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0/1780/1405mm。

  车侧看上去十分简约,笔直的腰线设计贯穿整个车身。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复杂的线条搭配上LED尾灯给一种十分厚重的视觉效果。LED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3车型将搭载代号为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kW,预计最大扭矩为143.9牛·米,或继续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模拟8挡)。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油耗为5.4L/100km,与在售车型(5.1L/100km)相比略有上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