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70台 雷克萨斯LC特别版车型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6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了LC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硬顶版LC车型打造,主要针对空气动力学性能进行了优化升级。据悉,这款新车或将命名为LC Aviation,并将限量70台销售。

  新车外观与普通版LC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显著的变化是增加了固定式的尾翼,尾翼尺寸较大并超出了车宽,以此来优化车身周围的气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21英寸轮圈,纤细的造型设计有助于减轻重量。而在车漆方面,限量版车型仅提供白色,黑色以及超音速银色三种颜色。

  内饰采用棕黑双色的搭配,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门板和座椅还使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裹,视觉效果出色。

  动力部分,限量版车型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