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中高配车型 五菱凯捷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06 09:14编辑:王雨

  11月1日,五菱凯捷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8万-11.68万元。凯捷主攻大家庭多场景用车需求,全系标配6座,均能满足多人出行,那究竟这4款车型中,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研究下。

  外观方面,五菱凯捷采用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理念,首次使用了五菱全球银标LOGO,更加突出新车全球化的身份。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与品牌Logo相呼应。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时尚感十足,下方的四分式灯组与前保险杠融合为一体,丰富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

  五菱凯捷的车身尺寸为4875x1880x1690mm,轴距达到2800mm,发动机舱占用空间不大,让乘坐空间更为宽敞。采用18英寸的双色轮毂,轮胎尺寸225/55 R18,偏向于日常家用,实用性很强。从B柱到D柱均采用亮黑色装饰面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搭配双腰线,车身看上去更为修长。

  尾部的线条棱角分明,车顶还有突出的扰流板,丰富尾部的线条。异型的尾灯与日行灯的造型相呼应。多条折线造型,给尾部增加了几分力量感。后备箱采用大开口设计,便于日常拿取东西。

  内饰方面,深浅双色的内饰看上去更有高级感,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增加内饰的科技感。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高配车型还带有360度全景影像。采用两幅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电子挡把,在细节上提升质感。

  新车配备有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预碰撞自动刹车(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0-15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其它安全方面,新车还搭载博世ESP 9.3系统以及6个安全气囊和侧气帘,整车的高强度钢占比更多,强化整体刚性与安全结构。

  座椅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可以灵活调节,前后最大滑动距离560mm,左右最大滑动距离160mm。把第三排藏进地板下,秒变大4座MPV。第二排还带有腿托,最大程度放平后,可以得到更为夸张的平躺姿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