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升较为明显 特斯拉Model 3更新细节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11-06 09:07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香港YouTube频道UpCar的一段视频曝光了特斯拉Model 3更新后的更多细节。尽管早在10月初就推出了更新,但由于新版尚未交付,外界对此仍一知半解。 UpCar主持人则透露,这款面向大众市场的新版Model 3简直就像是一款“新车”。

   视频中暴露的更新细节如下:

      1、外观/外饰更新

  根据中国产Model 3预更新版,新车的外观形状与现有版本基本保持不变,唯一的小变动是大灯。另外在外饰上,确如此前的报道,新版取消了镀铬饰条,曾经的饰条如今在门把手、侧镜饰件、车窗装饰和摄像头上都已不见影踪。

    2、双窗玻璃

  人们最早在Model Y上发现特斯拉采用了双层玻璃,如今在预更新Model 3上也发同样的装置,该装置预计将成为新版Model 3的标准配置。双层玻璃更多是为了减少车内噪音,由于缺少发动机(噪音)来抵消道路噪音,这一点也成为不少电动汽车车主常见的抱怨。与此同时,双层玻璃还有助于保持车内温度,与热泵配合,为车内乘客提供舒适的温度和体验。

   3、电动控制后备箱

  新版Model 3和Model Y之间的另一个相似之处是增加了专用电动控制后备箱。新版Model 3新增一个电动后行李箱盖按钮,只需按一下该按钮,即可轻松打开和关闭行李箱。

   4、驾驶舱的变动

  早前有报道称新版Model 3 中控台也有所变化,这一点在 UpCar的视频中也得到验证。新的中控台设计为可伸缩式,并且用了新材料。特斯拉放弃了黑色钢琴漆,因为这种设计很容易留下指纹和灰尘。另外,新版还采用无线充电平台,用麂皮材料包覆。这一设计最早出现在今年年出的Model X上,可为智能手机提供快速充电服务。此外,后座还提供 USB-C 端口,可为后座乘客(的智能手机)快速充电。

    5、性能和续航升级

  在性能升级方面,长续航双电机 AWD版Model 3的 0-100公里加速时间从 4.4 秒提升至 4.2 秒,性能版则从 3.2 秒提升至 3.1 秒。在续航方面,标准续航+改版单次充电后的续航从 250 英里(约合402.34公里)提升至 263 英里(约合423.26公里),而长续航双电机 AWD版本则从 322英里(约合518.21公里) 提升至 353 英里(约合568.10公里)。性能版也从之前的 299 英里(约合481.19公里)升级到 315 英里(506.94)。

  随着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开始发货,预计将有更多的车主将收到自己的新车。提高性能和续航里程肯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但特斯拉汽车的改进将等同于未来更高质量的建造。这些进步可能会在未来推广到其他车型上,包括特斯拉计划在几年后推出的2.5万美元的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