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级旅行车更名E450全地形 采用混动系统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11-06 09:05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这波更新浪潮终于抵达E级旅行车,然而新版车型的旅行车因素变少了,奔驰还将其重新命名为E450全地形(E450 All-Terrain),看起来是为了吸引那些本来会选择SUV的消费者。

  外饰方面,E450全地形饰有镀铬饰条和塑料覆层,而2020款的E级旅行车却没有。此外,新版还有一个更具运动线条的引擎盖,并对前大灯、尾灯、格栅和前保险杠的设计都进行了调整。与此同时,奔驰还更新了驾驶辅助和信息娱乐系统。但这款车型的外观无疑还是大家熟悉的旅行车。

  动力方面,E450全地形车型采用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合48伏混动系统,取代了此前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6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完全匹配即将被淘汰V-6。更重要的是,新版可以将多达21马力的混合动力的起动发电机系统、涡轮增压器和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以提供无缝的线性功率。 与E53中类似但功能更强大的发动机不同,E450的版本缺少电动增压器来提升即时低转速冲力。但与V-6相比,新版EPA燃油经济性提高了24 mpg,而V-6则为22 mpg。

  在性能方面,经过实测,E450全地形0-100公里加速时间不足4.4秒,并在13.1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相比之下,2019款E450旅行车这两个数据则分别为4.7秒和13.3秒,尽管全地形比后者车身重量多出近56公斤,但加速还是更快。

  全地形每个角落都装有空气弹簧,而旧版旅行车只有后面才有空气弹簧。为了匹配SUV造型并提高离地间隙,这款全地形底盘比上一代车型高出3厘米。此外,全地形标准配置19英寸车轮,比旅行车大2.54厘米,另外还有20英寸的车轮可选。由于底盘更高,稳定性比旅行车似乎有所不足,颠簸幅度比后者严重一些。

  内饰方面,标配是木制嵌板,人造革座椅,但也可升级至皮革座椅。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后排座椅为折叠时可提供近1立方米的载货空间,而折叠后则拓展至1.8立方米。12.3英寸双屏也是标配,另外该公司还推出“嘿,梅赛德斯”的Siri式数字助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增强现实导航功能,这是一项选配。对于那些需要指路才能避免迷路尴尬的司机来说,通过中控大屏就可以看清方向,弄明白究竟该怎么走简直是一项再实用不过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