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真的要来了 特斯拉Model Y实车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06 08:53作者:刘岸泽编辑:王雨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国产特斯拉Model Y申报图,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溜背造型配合双腰线和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根据此前消息,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将于2021年年初在上海超级工厂下线。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遵循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Model Y将车标放在了引擎盖前端;前大灯样式也更加具有设计感,配合下端保险杠处镀铬装饰,整个前脸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

  侧面部分,Model Y溜背设计配合双腰线和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尾部视觉效果也更加紧凑扁平,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整体也更加符合跨界运动SUV的风格。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D3/3D5两种型号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180千瓦,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