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MG5将11月8日上市 高颜值运动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6 08: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MG5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为11月8日晚上20:00-21:00。此前我们已经对全新MG5有了非常详细的介绍,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第三代家族设计”设计语言,造型时尚而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液晶仪表、斑马智行Venus系统、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雅马哈音响系统等高端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两种共计8款车型供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MG5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第三代家族设计”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型前格栅内部加入了黑色直瀑式元素,使得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与此同时,全新MG5还搭载了最新设计的全LED前大灯,日行灯的造型同样犀利,灵感来源于发令枪。

  侧面来看,全新MG5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营造出极富冲击力的侧脸。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这也符合其运动轿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一款地道的紧凑级轿车。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动感紧凑,尤其尾灯造型辨识度非常高,内部的三条LED立体光柱与向上的箭头带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尾部扩散器,与双边共两出排气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MG5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黑色与红色的撞色搭载是当下主流运动轿车的设计思路。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央液晶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声控空调、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SC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额外增加了12.3英寸液晶仪、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雅马哈音响系统等。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全新MG5搭载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央液晶屏内部集成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90秒连续对话、车家互联、互联小程序等功能,同时涵盖年轻人喜欢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热门应用。

  动力方面,全新MG5的1.5T车型搭载了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172马力),最大扭矩275Nm。1.5L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是上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第四代产品,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1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智能i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