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感应雨刷成标配 2021款英菲尼迪Q60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1-06 08:47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2021款Q60官图,该车被视为Q50的双门轿跑版本,同时也是英菲尼迪品牌唯一的双门轿跑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并没有设计的显著变化,只是更换了英菲尼迪全新的扁平化Logo,同时外观增加了Grand Blue(蓝色)和Slate Gray(深灰色)。按照计划,新款Q60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2675美元(约合人民币284074.67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Q60并没有在设计上进行调整,不过外观颜色增加了Grand Blue和Slate Gray两种可选,同时新车配备了五辐式轮毂,整车气场极为了凌厉,再配以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大大提升。

  进入车内,双屏的设计极具科技感,当然实体按键也没有缺失,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便利性。同时,新款英菲尼迪Q60(参数丨图片)全系标配感应雨刷,中配车型还增加了皮革座椅、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远程启动、盲区监测、车辆偏离预警、碰撞预警、全景影像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可通过选装ProActive套件来获得额外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防车道偏离”和“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等,选装该套件的价格为1700美元。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304马力和40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