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气息更浓 华晨宝马5系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中,宝马5系一直是宝马品牌的定海神针,月销上万台是件轻轻松的事情。现款宝马5系上市已有2年时间,为了进一步巩固自身实力,宝马5系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外观变得更加运动,配置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那么新老款车型之间具体差异在哪,下文为您解答。

  售价:款型数量、售价均与老款保持一致

  2020北京车展上,2021款华晨宝马5系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9-54.99万元。新车从款型数量和售价来看,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新款宝马5系和新款奔驰E级的外观都受到了广大网友争议,有人说新款宝马5系更像现款3系,而并非向7系上转变。然而在我看来并非如此,新款5系仍拥有着强大气场,同时,得益于细节上的微调,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加之两种不同的外观选择,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消费者所需。

  细节来看,新款宝马5系头灯造型略微发生改变,内部的双“勺”型日间行车灯更改为双“L”型。同时,下方两侧装饰件区域也发生了改变,并且右侧的线条更加平直,视觉效果更加锋利。此外,仔细观察可发现,新车的前格栅面积虽然没有发生改变,但中间的饰条向外突起,折角、间隙也都增大了,这一点与宝马7系非常相似。

  配置方面,新老款华晨宝马5系在外部配置方面差别不大,均配备了主动闭合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电动感应后备箱等配置。不过,新款宝马5系提供了远程启动和激光大灯功能的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