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智跑谍照图曝光 最快预计2020年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5 14:0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智跑谍照图,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亮相。新车了家族式经典的“呼啸式”家族设计,颇具时尚感。据了解,该车还会有创新的纯电动版本起亚e-Sportage,且不排除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或混合动力版(HEV)。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包裹了厚厚的伪装但依旧能看出其大概轮廓,前脸采用“呼啸式”家族设计风格,内部有蜂窝状设计点缀,突出时尚感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硬朗。同时搭配分体式大灯,前保险杠配有辨识度较高的倒流饰件,雾灯也被设计在此处。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预计量产车型会带来不一样的运动化视觉体验。

  尾部方面,从伪装图上看,新车轮廓造型跟现款车相比,似乎没什么大的区别,只是尾灯选用了全新轮廓设计,内部的灯带排列方式进行了重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两款发动机,并新增了48V轻混系统,能够有效减少油耗的排放。另外,该车还有全轮驱动、前轮驱动版本可选,也会有自动或手动变速箱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