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标名爵 荣威iMAX8或将出口欧洲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5 09:14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日前,有消息称,刚刚在国内上市的上汽荣威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或将在未来出口欧洲市场,考虑到当地市场的品牌接纳度,出口欧洲的荣威iMAX8可能在当地换标为“名爵”进行销售。

  之所以出口欧洲市场,得益于欧洲新能源市场的持续走高,出口欧洲的名爵品牌电动汽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在英国,今年前三季度名爵EZS纯电动汽车在欧洲一共售出4024辆,位列当地纯电动汽车品牌销量第五位。

  正是因为欧洲新能源市场持续升温的状态,新能源车型将继续成为名爵在欧洲的主要发力点,而荣威iMAX8也将在之后相继推出纯电动、插混式混合动力版本,出口到欧洲的荣威iMAX8也大概率会是新能源版本。

  综合来看,荣威iMAX8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方面的实用性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荣威iMAX8一定是一款竞争力极强的产品,凭借着名爵品牌在欧洲树立的品牌基础,相信荣威iMAX8出口欧洲也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