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配足够优秀 推荐星耀版 星途TXL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05 09:06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星途作为一家面向高端和智能化市场的自主品牌,在短短两年中便推出了多款高品质车型,分别有LX和TX系列。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星途再添“新成员”,即TX系列的改款车型——TXL,并公布了预售价格。经历了短暂的等待,这款新车终于在前不久正式迎来了上市。

  10月20日,星途全新一代TXL正式上市,新车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99-17.59万元。新车提供了超五星礼遇,分别包含至高16000元3年超长免息贷款;限时置换补贴10000元;首任车主终生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免费道路救援和免费基础流量;首任车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以及抽取携程观星之旅VIP名额瓜分30万旅行基金。那么在这5款车型中,哪些车型更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标准配置主要体现了星途TXL最低配车型的配置表现。入门版车型就配备了全LED灯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双12.3吋的显示屏等功能。同时,像远程启动、声纹识别、主动式座舱清洁、车载Wi-Fi热点这种功能也均有配备,总体而言星途TXL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

  星途TXL在标准安全配置方面表现的非常不错,标配了很多等同级比较有竞争力的项目,比如前排侧气囊、前后排预紧限力安全带、陡坡缓降、液压制动助力、主动防侧翻、制动盘清洗等等,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有着很全面的安全配置。

  在入门车型星尚版的基础上,只需增加8000元即可将定速巡航升级为ACC自适应续航,同时空调滤芯也更换为更好的CN95级,副驾驶席由手动调节升级为电动调节。而增加的配置很多,主要集中在舒适性配置,比如感应式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迎宾照地灯等等。除此以外,还加入了几项驾驶辅助相关配置,比如AR增强实景导航、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和前方泊车雷达。

  在星享版的基础上增加8000元,配置会增加很多,其中包括驾驶辅和安全配置,比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智能远光灯控制、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等等,同时还为前后排增加了侧气帘,车辆安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而升级配置方面则是将轮胎尺寸进行了调整,同时除了全黑内饰外可以选择质感更好的黑棕配色。

  在星耀版基础上增加8000元,升级和增加的配置项目就不是很多了,不过这些配置会让车辆增添不少高级感,比如64色的氛围灯、真皮材质的座椅和SONY品牌的音箱,会让驾乘感受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增加了全自动泊车系统,会让停车变得更为方便;负离子空气净化让车内的环境变的更好。

  在星睿版的基础上增加12000元,便可以得到星途TXL的顶配车型,此时驱动方式会由两驱变为四驱,车辆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加入了运动感十足的换代拨片。此外,座椅加入了翻毛皮材质,并且配备了黑奢内饰,整体质感更上一层楼。

  写在最后:作为星途品牌的中型SUV车型,即使是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也表现的很出色,并没有受限于价格而降低配置,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这五款车型中,到底购买哪款车型,消费者还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购车预算来决定。总体来说,星途TXL星耀版的在价格和配置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最为值得推荐,如果预算相对不那么充足,星享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