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ONIQ 5明年下半年亮相 续航80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5 08:5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张现代IONIQ 5的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电阳能电池车顶,新车的续航里程达800km。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现代IONIQ 5谍照,我们看到了新车配备了太阳能电池的车顶,如此便于提升能源的利用率,不过由于不同地区阳光的时长和强度不同,因此太阳能电池不会全面推广,仅仅应用于路试车辆。

  此外,现代IONIQ 5将是首款长续航双电机的车型,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800km。据了解,新车将搭载由SK Innovation供应的高能量密度电池,20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并且电池支持上千次的充放电循环,不过该电池的研发目前还没有完毕,预计要到明年上半年能够完成研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