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越野SUV 坦克300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1-05 08:37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日前获悉,WEY品牌宣布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方正的车身设计,内饰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元素,搭载2.0T/3.0T两款GDIT发动机,匹配中国首款纵置9AT变速器。

  硬核外观造型

  方正的车身设计让人浮想很多军事化装备的身影,如大量直线条、引擎盖隆起筋线、外凸式前保险杠、大尺寸轮眉、尾门外挂式备胎等,在多处运用了WEY品牌独有的LOGO造型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拥有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33°接近角、34°离去角和700mm原厂涉水深度。

   内饰刚中带柔

  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呈对称分布,座椅和门扶手处则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载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综合信息,副驾驶前的扶手以及门板中操控台裸露的铆钉带来强烈的粗犷质感,搭载哈曼旗下Infinity品牌音响,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扬声器面罩采用金属材质。

  换挡杆的造型类似飞机挡杆,左侧分布着9种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和AutoHold等操作按键,右侧分布着三把锁、坦克掉头、陡坡缓降和 两驱/低速四驱/高速四驱切换等操作按键,正前方则提供储物盒,还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智能的硬派越野车

  坦克300提供丰富的配置,包括智能、科技和越野三大类,其中智能科技类包含智能驾驶系统、智能网联系统、智能越野系统、防侧翻RMI、碰撞自动解锁、牵引力控制TCS、双区全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紧急车道保持、智能速度辅助和车道居中保持等,而越野配置包含有非承载越野底盘、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和9种驾驶模式。

  坦克平台解读

  定位为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拥有强悍动力、智能化越野模式和极致的越野能力,其动力系统采用2.0T、3.0T两款GDIT发动机和中国首款纵置9AT变速器的组合,其中3.0T功率、扭矩分别达到了260kW和500N·m,并实现了38%的发动机热效率,同时坦克平台通过全面的越野配置以及可靠的硬派智能四驱系统,实现了越野性能参数的领先,其中平台车辆基础涉水深度达965mm,主动悬架升降范围达120mm,爬坡角度达到行业极限,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的越野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