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C11更多图片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4 12:5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媒体获悉,继此前设计图公布之后,零跑C11更多的预告图以及细节图片已经曝光,新车是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型SUV,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数字曲面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凌厉的LED灯组,科技感十足。同时,下方两侧采用了竖状的通风口设计,整体造型设计十分科幻。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看上去更具完整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圆边矩形和直线造型的LED光带,呈现出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三联屏设计,并使用大量的圆边矩形元素,呈现出不错的时尚气息。在舒适性方面,该车将配备Nappa真皮座椅、Nappa真皮方向盘、无框车门、无极变色氛围灯、12高品质扬声器、自动泊车系统、全方位视野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雨伞独立存放区、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使用最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155平台的车机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四驱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400kW(544Ps),最大扭矩720N·m。续航方面,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此外,新车还将拥有运动、舒适、ECO三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