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ix35内饰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4 12:0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北京现代ix35的内饰图片。与外观相比其内饰并没有太的变化,依旧和现款车型设计相似。据悉,新车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款ix35将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先来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此次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ix35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脸,多边形开口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且大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感更强,看起来非常有气势。此外,前保险杠采用了类似“X”形状的设计,搭配两侧进气装饰口,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变化则更加明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部融入了现代的英文LOGO,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下方保险杠的造型与前面保险杠相呼应,视觉上更加统一。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内部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依然采用了传统的“T”型中控台,挡把控制区域的银色装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而中控屏方面预计将会有所调整,可能在尺寸或者其它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部分,新款ix35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