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家族旗舰设计语言 奔驰C级低伪路试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04 08:50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全新奔驰C级最新路试谍照。从此次谍照来看,该车的伪装相比此前大量减少,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新车采用横幅式点阵格栅。据悉,全新C级预计2020年内正式发布,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新车采用了点阵式中网,更加富有运动感。结合此前的谍照和效果图来看,全新C级应该会有多种格栅样式可以选择。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口拉宽了视觉宽度,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据悉,全新C级还将提供AMG-Line风格套件。

  车身侧面,新车非常流畅的线条搭配圆润的腰线,流线型设计和新款E级风格相近。车尾采用三角形尾灯,加入了横置的LED灯带。

  动力方面,全新C级将提供1.5T+轻混动力系统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后续还有望推出PHEV车型。此外,AMG C63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在混动系统的加持下有望达到500马力的最大功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