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和实用并存 曝保时捷Taycan旅行版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04 08:41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无伪装谍照。新车延续了Taycan外观设计,主要变化在该车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Taycan Cross Turismo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在395-567千瓦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Taycan的设计风格,前脸整体营造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头灯组内部由多个灯光单元构成。值得注意的是,除离地间隙得到提升外,相较Taycan的四门跑车样式,Taycan Cross Turismo的车身后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五门掀背式车身,尾部线条更加趋向于旅行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Taycan保持一致,并分为多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395-567千瓦之间。0-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