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主真中东土豪 魅影发布地球特别版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1-03 08:45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名为“魅影Inspired By Earth”的特别版车型,该车是劳斯莱斯定制化部门为中东车主定制。从车名不难看出,新车基于魅影打造并且以“地球”为创作灵感,发动机盖上还加入了阿拉伯半岛的卫星图像。

  新车外观颜色采用的是代表“海洋”的深蓝色车漆,以代表地球上75%的面积被水覆盖。位于发动机盖上阿拉伯半岛卫星图以阿联酋为中心,并横跨红海、阿拉伯海和阿曼湾,整个部分由手工绘制工时超过100小时。除此之外,翡翠绿(Emerald Green)的腰线上还加入了太阳系八大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的图案。

  进入车内,内饰配色采用深蓝、浅蓝和棕色相搭配,三种颜色分别代表的是海洋、湖泊以及陆地。座椅是由Moccasin皮革制成,代表的是阿联酋沙漠的沙子,白色的缝线和“RR”LOGO则代表了云和流水,这些元素均可以从地球的卫星图像中找到,而同样的“卫星云图”图案也出现在了新车的副驾驶面板和后排面板等处。同时,魅影Inspired By Earth特别版的星空顶上加入了太阳系星图,完美的契合了星空顶的设计概念。

  动力方面,即便是定制版车型也采用的是常规版本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6.6T V12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2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