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44周新车上市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3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作为金九银十的尾巴,上周国内车市又迎来了一波新车上市的小浪潮,共有19款新车上市,其中大部分重磅车型都集中在自主品牌,包括吉利星瑞、名爵MG领航、东风风光500、荣威iMAX8以及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五菱凯捷,几款热门车型为各自品牌的年底销量冲刺带来了强有力的帮助;除了几款热门车型,不少豪华品牌同样迎来了改款车型,那么这些车具体表现如何?我们先一睹为快。

  1、吉利星越ePro

  补贴后售价区间:17.58-21.6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日前,吉利星越e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58-21.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星越的设计,水滴涟漪式格栅搭配大灯组,识别度极高;镀铬元素点缀大大提升其整体质感;溜背造型搭配力量感轮毂,运动感十足。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APA智能泊车、带底盘透视功能的全景影像等。而在动力部分,新车采用吉利P2.5混动架构,其中包括一台1.5TD发动机、7DCTH变速箱以及一台电机。据介绍,该车发动机和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30kW、60kW,扭矩分别为255N·m、160N·m,其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90kW,综合最大扭矩为415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吉利P2.5混动架构,由1.5TD发动机+电机组成,匹配7DCTH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1.2L。其中,发动机和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30kW、60kW,扭矩分别为255N·m、16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0kW,综合最大扭矩为415N·m。充电方面,纯电续航为56km的车型,快充时间为1.5h;纯电续航为80km的车型,快充时间为1.9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