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R系列正式入华 丰田Supra国内完成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2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11月1日,全新丰田Supra在国内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于一款双座跑车,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直列6缸引擎。同时,这也标致着丰田运动品牌GR(Gazoo Racing)将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丰田Supra采用FT-1概念跑车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外观设计与上一代Supra一脉相承,视觉造型更加圆润。细节部分,全新丰田Supra车头比例更加修长,整车坐姿更加靠后,再搭配较短的车身尺寸,新车整体设计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独特,上翘的尾翼成为了视觉焦点,除了造型极富动感之外,还可以为车身提供更好的下压力。此外,新车还采配备了造型夸张的气流扩散器和双边单出排气系统,进一步凸显新车竞技性能。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Supra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整体造型更接近宝马Z4。细节上,新车搭配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仪表造型也十分别致,设计风格非常丰田。此外,全新Supra还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表面加以双色真皮覆盖,使得车厢内的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国内引进的版本将搭载和宝马Z4相同的2.0T和3.0T直列6缸引擎,其中,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3.0T版本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netcarsho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