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奇骏特别纪念版上市 售19.5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2 08:5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东风日产奇骏无人区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9.58-24.43万元,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奇骏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东风日产奇骏无人区纪念版车型,共推出珠光白、曜石黑、极光蓝、琥珀金和天际红五种外观的车身配色,内饰提供了黑色、米色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在配置方面,奇骏舒适纪念版配备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高级皮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AVM全景智能监控等。

  尊享纪念版车型配备了前大灯自动开闭和自动水平调节、主/副驾电动座椅等。奇骏豪华纪念版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定制版Bose音响等。

  动力方面,舒适纪念版和尊享纪念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151马力),峰值扭矩194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239Nm,采用适时四驱驱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