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CC家族预售27万起 12月初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1 08:5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10月31日,新款一汽-大众CC家族正式开启预售,新款CC预售价格为27.00-27.50万元,新款CC猎装车预售价格为28.00万元。据悉,新款CC家族将于12月初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新款CC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并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微调,主要变化来自于前包围部分,两侧进气口的造型更为犀利,中网格栅处也贴有“R”标识,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此外,新款CC在延续溜背式车身造型的同时,尾部也同样进行了调整,除了采用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外,CC的车型名称还被移至大众标识下方。

  相比于新款CC,新款CC猎装车的前脸可谓是大同小异,作为变化点的地方来自于前包围部分,两款车在前包围部分有所区分。此外,除了离地间隙提升,新款CC猎装车在前唇、侧裙及后保险杠均增加了黑色防擦护板,也使自身看上去更为野性。

  作为新款CC猎装车自身最大的卖点,毫无疑问来自于动感而又迷人的尾部造型,特别是饱满的车身线条+无框车门为其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CC与新款CC猎装车相同,采用了家族最新造型方向盘,同时中控液晶屏在升级更大尺寸的同时,内部集成的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包括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此外,还加入了车内氛围灯、最新L2级自动驾驶系统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CC家族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