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菱智M5 2.0L车型上市 售7.9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1 08:41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东风风行2020款菱智M5 2.0L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9-9.0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0款菱智M5整体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该车提供了长轴和短轴两种轴距,7座和9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无变化,无论是内饰配色还是按键布局等,都以简单实用为主。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遥控钥匙、有USB接口、行车电脑显示、前电动车窗、胎压监测等常用功能,此外9座车型还标配了后排单冷独立空调和顶置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马力),最大扭矩186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