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车规划曝光 全新F-150四季度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31 08:05作者:振宇编辑:王立银

  日前,福特汽车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车规划信息,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全新福特F-150、Mustang Mach-E、全新Bronco硬派越野家族的首款产品Bronco Sport。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将于今年11月向全球市场推出福特全顺纯电动车型,到今年底在全球范围内将拥有12款新能源(含混动及纯电动车型)车,此外还将在2022年推出纯电动版F-150猛禽。

全新福特F-150

Mustang Mach-E

福特Bronco Sport

  关于全新福特F-150、全新Bronco、Mustang Mach-E我们此前已经多次介绍,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分别点击《新款福特F-150海外官图 粗中有细的进化》、《被唤醒的越野硬汉 解析福特Bronco家族》、《北京车展 福特Mustang Mach-E静态评测》查看。至于福特全顺纯电动车型,近期也有相关预告图发布,新车具体发布时间为11月12日。

福特全顺纯电动车型预告图

  根据此前报道的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合作内容显示,1吨级货车很可能就是这款福特全顺纯电动车型,新车很可能基于众汽车MEB平台打造,未来大众汽车或将悬挂自己的品牌并在欧洲地区销售。

纯电动版F-150猛禽渲染图

  至于纯电动版F-150猛禽,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其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动。比如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在格栅周边加入了镀铬装饰,此外大灯内部也进行了细微调整,更加精致。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480km。

  此外,福特汽车还公布了三季度财报及销量情况,福特汽车三季度营收375亿美元,净利润24亿美元,净利润率为6.4%,实现调整后息税前利润36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9.7%。预计第四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介于盈亏平衡与亏损5亿美元之间,低于第三季度和上年同期。销量方面,福特第三季度在中国的销量达164,352辆,同比增长25.4%,环比增长3.6%。福特品牌在华三季度共销售87,131辆,同比增长12.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