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S轿车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1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31 08:00作者:张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张奔驰EQS的渲染图,作为品牌的旗舰电动轿车,奔驰EQS还有望推出AMG版本,该版本车型或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47kW(608马力),动力方面将更加强劲。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亮相。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的轮廓基本一致。奔驰EQS概念车已于2019广州车展亮相,作为奔驰EQ系列的旗舰轿车,EQS同样基于MEA架构打造,整体外观运动感十足,尤其是溜背造型设计与CLS车型有几分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S或将采用智能数字大灯(DIGITAL LIGHT),每个前灯组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

此前曝光的奔驰EQS谍照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来看,其采用了十分前卫的客舱设计理念,中央悬浮式大屏搭配前排门板上独立的屏幕式控制器,科技感十足,同时其弧形设计的中控台搭配亮色烤漆面板,也兼顾了豪华感。

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内饰

  动力部分,普通版奔驰EQS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5kW(402马力)。AMG版本的EQS最大功率将超过447kW(608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奔驰表示在这样的动力加持下,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能降至3s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