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福特F-150 Tremor谍照 定位低于猛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31 07:59作者:张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福特F-150 Tremor越野皮卡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定位低于福特猛禽。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或者2022年推出。

  如果说提到福特旗下的皮卡,很多人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的一定是猛禽,今天我们曝光的这款福特F-150 Tremor越野皮卡的定位低于猛禽,虽然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是在细节处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它将会是F-150系列中全新的成员。

  在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并不能确定福特F-150 Tremor会搭载哪种动力总成,从它的定位来看,推出后新车的售价一定会低于猛禽,随着福特F-150 Tremor越野皮卡的推出,将为爱好越野的皮卡车迷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