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1款奔驰 AMG C43谍照 明年年中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31 07:56作者:张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2021款奔驰 AMG C43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性能车,新车将基于升级版的MRA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有望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马力)。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2021款奔驰 AMG C43的路试谍照经过了严密的伪装,新车外观方面或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作为一款性能车,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使新车看起来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此次我们没有曝光2021款奔驰 AMG C43的内饰,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包括更换大尺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和仪表盘。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