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柯达明锐RS售价曝光 内饰更豪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30 13:12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斯柯达新明锐RS车型售价,这款车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9,205欧元(约为31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底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全新明锐RS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直瀑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十分精致。同时下方搭配贯通式保险杠,加宽了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则窗线的造型简洁又硬朗,外加倾斜的C柱设计,整体充满运动感。车尾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线条设计,尾灯采用扁平的三角形尾灯设计,颇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数字仪表、10.2寸液晶触控屏幕和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同时下方配备了保时捷同款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凸显了其豪华感。除此之外,该车还提供了SmartLink无线技术、手前后停车传感器、机感应充电、行驶模式选择器、车道保持助手等。

  动力方面,斯柯达新明锐RS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0kW,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