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渲染图 或推PHEV插混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30 13:0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雷克萨斯NX的渲染图片,新车将继续搭载TNGA-K架构打造,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使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前脸,多边形不规则大尺寸格栅尽显高端大气上档次,已经成其标志性特征。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悬空式雾灯区给新车营造出非常不错的立体感。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或许将配备“2.5L自吸发动机+8AT”、“2.5L混动”、“2.5L插混”、“3.5L混动”这几种动力组合,满足时下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此外,还有消息指出,雷克萨斯nx450h+可能会作为整个车系的动力旗舰出现,数据上借鉴丰田RAV4 PHEV插混版的参数,搭载2.5L直列4缸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系统总马力为306匹,电池组容量18.1千瓦时。并且可以2.5小时内冲满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