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拉低售价 长安逸动PLUS CVT车型今天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0-10-30 09:18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逸动PLUS 1.6L CVT车型将于今天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推出的两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CVT变速箱,与现售的1.6L车型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新车或将进一步拉低逸动PLUS自动挡车型的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横条式进气格栅造型,星瞳之眼的前大灯设计的十分锐利,并采用远近一体LED大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具有一定的优势,乘坐空间也能得到保证。

  尾部设计上,新车看起来像是搭配了贯穿式尾灯,但其实中间只是装饰,并不是真的贯穿式尾灯。为了体现尾部的运动感,还专门设计了两个方形的装饰排气孔,提升视觉效果。

  内饰上 ,1.6L CVT车型也是跟 现售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联屏的中控台设计,并搭载了智能车机系统,可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相当方便。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由于CVT变速箱的造价会更实惠一些,上市之后自动挡车型或会进一步拉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