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首款国产车型消息 将于2023年投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30 09:0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据海外媒体报道,MINI官方日前表示,将继续加快实现产品系列的电动化,并在2023年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并开始投入生产,同时引入采用全新电动化架构的全新电动车型。这也进一步说明,MINI的首款国产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投产。据官方介绍,MINI未来将推出的电动车将会向紧凑型跨界车、经典三门车型、小型车路线靠近。

  结合此前报道,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于2018年7月10日正式签署合同,双方各持股50%,新公司命名为光束汽车。2019年11月22日,项目获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项目总投资月51亿元人民币。2019年11月29日,光束汽车项目在江苏张家港启动,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产。2020年6月,光束汽车工厂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于6月20日开始打桩施工。

MINI COUNTRYMAN纯电动版假想图

  而对于光束汽车投产的首款车型,据此前报道很可能基于MINI ROCKETMAN概念车打造,未来将仅在中国生产,并出口全球市场销售。但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车也很可能是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电动版车型。结合MINI的电动产品规划,未来将会推出3款纯电动车,MINI COUNTRYMAN纯电动版应该就是其中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