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壳沃尔沃XC90 领克中大型SUV或命名领克0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30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一组领克全新SUV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命名为领克07,定位中大型SUV,并将于明年四季度正式投放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2.0T发动机。

  领克07将基于SPA平台打造,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依旧采用高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仍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灯,中间为贯穿式进气格栅,搭配底部的防护板,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两侧尾灯将采用辨识度较高的“能量晶体”设计,同时,从路试车来看,横向的或为LED灯带。另外,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凶狠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沃尔沃XC90上的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