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最快或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30 08:4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疑似小鹏全新轿车的谍照。新车定位低于P7,从尺寸上也能明显看出比P7小。据悉,新车最快可能在2021年发布并上市,未来有望命名为“P5”。

  由于目前新车还有非常严密的伪装,所以我们无法判定具体设计。但依然能从一些小细节做出一定的判断。首先新车前脸并未采用与小鹏P7一样的分体式大灯,不过突出的前唇造型则进一步提升动感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比P7要紧凑不少。尾部方面,小尾翼的加入进一步提升尾部运动感,同时新车很可能延续了家族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具备浓厚的科技感,竖置大尺寸中控屏分外抢眼。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有望在500-600km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