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出两款车型 吉利星瑞部分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9 12:1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星瑞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和旗舰型,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动力上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是基于CMA超级母体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吉利星瑞汲取了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采用盾型前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并未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内部三段式脉冲日行灯看上去十分凌厉。

  车尾部分非常时尚,尾厢上方设有一个小鸭尾设计,尾灯的中间以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细节层次感更加丰富。两款车型分别配备了215/55 R17和225/45 R18两款轮胎规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设计,双色拼接的内饰也尽显时尚感。用料方面,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质感和触感均达到了较高水平。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前后雷达、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中控部分标配12.3英寸触摸式大屏,支持OTA在线升级、高德导航、APP远程启动等功能。而在旗舰版车型的配置上新增了HUD抬头显示、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辅助、360°全景影像等提升安全性和高科技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