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0-29 09:32编辑:王立银

  作为旅行车细分市场上的明星车型之一,宝马M3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与基础版本的宝马M3车型相同的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造型也十分犀利,整体风格很有攻击性。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旅行车的代表性设计,视觉效果上相较三厢版车型更加沉稳,全新的双五辐式轮毂设计以及黄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性。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宝马3系车型的尾灯设计,并搭载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后保险杠设计也可谓是动感十足。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约合37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650牛顿·米,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8秒。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M调校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在内饰配置上,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宝马M3、M4车型的设计。

  据悉,全新宝马M3旅行版车型将有望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与奥迪RS4 Avant以及奔驰AMG C63 Estate等车型进行直接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