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下半年上市 现代IONIQ 5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9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手绘IONIQ 5的渲染图,“IONIQ”是现代汽车旗下全新的电动车品牌,该车基于现代45概念车进行打造,整车定位于中型SUV。据悉,新车有望于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IONIQ 5基本延续了现代45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修改。整体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十分简约,作为一款电动车型,还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狭长的造型看起来颇具未来感。而底部保险杠设计也颇为复杂,视觉上显得非常独特。

现代45概念车

现代45概念车

  参考现代45概念车来看,新车侧面造型同样较为简洁,几何腰线营造出很好的立体感,同时搭配大尺寸轮圈,侧面造型具有不错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890mm/1605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IONIQ 5将基于E-GMP全新电动平台进行打造,动力电池将由SK innovation品牌提供,分为58kWh和73kWh两种不同规格,测试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4km和450km。此外,新车还将支持350kW超级快充,电池电量从20%充至80%仅需15分钟。据悉,新车未来将会在国内进行投产,与自主品牌进行正面交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