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零跑C11最新预告图抢先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29 08:53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零跑C11的预告图,从图中看新车采用了狭长的LED大灯,日间行车灯位于中间位置,将大灯区隔。动力方面,零跑C11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NEDC续航里程达600km以上。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0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C-more设计语言,整车流线型设计非常时尚。前脸封闭式格栅两侧为全新造型的头灯组,矩阵式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辨识度。另外,这款车下方的竖置进气口和前保险杠层次分明,更加彰显了运动感。

  该车的侧面设计较为简洁,上下双腰线布局非常具有立体感,并且门把手还使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采用了圆边造型,中间双线造型的LED灯带贯穿车尾,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中间三块屏幕非常具有科技感,尺寸分别为10英寸、13英寸和10英寸。另外,双辐式方向盘配合屏幕下方椭圆形的出风口,看起来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零跑C11将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其中,四驱版本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NEDC续航里程达600km以上。此外,该车搭载的自主研发凌芯01芯片支持接入12路摄像头、360°环视、自动泊车和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