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H6插电混动版曝光 预计明年春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0-28 09:14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哈弗H6新车型的路试照。据悉,新车为哈弗H6插电混动版,将成为哈弗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传统燃油车型有相应调整,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上,作为哈弗H6的新能源车型,保持了现款的设计思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现款哈弗的菱形纹路中网造型,仍采用了老款车型的横条状的前进气格栅,但是下方两侧的侧进气口被取消,对大灯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在右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设计,左侧则为传统的油箱口。车尾,全新的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新车的灯组并未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也并未与此前任何一款相似,不排除该款灯组的设计未来将用于其他哈弗车型上。

  内饰部分,新车仍采用了与现款哈弗H6相同的设计,三幅方向盘的设计搭配铜色金属做装饰,两块屏幕使新车看上去极具科技感,细节上,新车增加插电混动EV、HEV控制按键。

  目前,新车在动力和配置方面暂无太多披露。作为哈弗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便利的出行方式结合更经济的油耗,显然更受消费者关注。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