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10万的“奶爸”车 这四款MPV适合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28 09:06编辑:王雨

  近日一则好消息让更多人愿意买7座车,因为新政中7座车开始享受6年免检,也就是和普通小客车没有任何差别,作为家用车来说,这条新政让更多家庭愿意去选择一台7座MPV,这也将进一步增加MPV市场的占有率。今日,就为大家盘点几款10万左右的家用MPV,空间大,性价比高。

   上汽大通G50

  这款车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空间大,并且市场终端优惠还比较出色,并且在10万元这个价位的MPV市场中,这款车还是空间最大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八边形大嘴造型,极具辨识度,并和两侧的全LED大灯贯穿到一起,让车头看起来更具层次感,更加的年轻时尚,作为一台家用MPV而言,这样的设计还是很讨巧的。车身侧面新车虽然是紧凑型,但得益于车身趋于方正的造型,新车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时尚的气息。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通过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车标采用”MAXUS“字母方式,更显新车的高级感。

  内饰部分,新车的仪表采用了机械和液晶组合的方式,让新车更具科技感,同时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支持车联网功能,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并且支持在线音乐灯,另外,新车的换挡杆也采用了类似飞机的推拉杆,更显高级感。另外,全景天窗几乎是全系标配,提升了车内采光,新车提供2+2+2、2+3+2和2+2+3的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50牛·米,1.3T车型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作为吉利家族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MPV车型,新车的定位和售价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也称为很多家庭首选MPV的选择之一,新车凭借吉利的背书和巧妙的设计,占据是中国自主品牌MPV市场。

  外观方面,嘉际保持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除了使用家族式的回形前格栅,还启用了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并搭配重新设计的4条竖向日行灯,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并具有立体感。车身侧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悬浮车顶设计,搭配全景天窗,让新车内部有着敞亮的空间。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mm,在紧凑型MPV中有着较宽的车身,这也将有着出色的纵向空间。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通过一条较宽的镀铬条连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增加新车的高级感。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还是非常有质感的,同时在层次感的营造上也非常出色,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悬浮中开工屏幕搭配流光氛围等,让新车在10万元的MPV价位中最具高级感。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CN95级别的空调,更符合当下用车需求。新车提供5座和2+2+2的6座布局,基本就是倾向于家用MPV的需求,对于出行多成员出行需求不大的消费者而言更合适。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48V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8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5T+48V动力车型还提供6速手动,对于家庭实用而言,更推荐1.8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