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种动力都选尊贵版 现代伊兰特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28 09:01编辑:王雨

  你有多久没有听到“伊兰特”这个名字了?2008年,北京现代悦动上市,而悦动实际上是第四代“伊兰特”。此后,第五代“伊兰特”朗动、第六代“伊兰特”领动相继推出。其实“伊兰特”一直都在我们身边,现在,第七代“伊兰特”回来了,不用再赋予它更多华丽的称呼,“伊兰特”就是它最好的名字。前两天,它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售价,本文我们来看看哪款配置车型最值得购买。

  外观方面,其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让整车充满前卫、运动的锋芒气息。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一直延伸到叶子板的位置。引擎盖则相比同级别的保守设计更加前探,降低了车辆的视觉重心,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被镀铬切线覆盖,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车身侧面采用同级独有的参数宝石立体雕刻车身,线条立体硬朗,上升式楔形造型打造出极强的未来科技感。配合17英寸的双色轮圈,看上去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相较现款车型其车长增加了70mm,轴距增加了20mm,使车内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表现出了领先水准。而高度则降低了35mm,使得车身重心更低,这将体现在更稳定的操控表现上。

  车尾则使用了十分立体的设计方案,贯穿式尾灯下凹在后备厢位置,使上部形成了类似尾翼的造型。为了让溜背更加溜背,设计师在行李厢盖上增加了一块黑色装饰板,以让溜背在视觉上继续延伸。同时车尾大胆的上下折角设计,突破了固有思维,视觉效果夸张且震撼。

  内饰部分其采用了,采用了科技感+简洁化的设计理念,出风口集成在横贯左右的镀铬线条中,配合层次感很强的线条和氛围灯,打造出了不错的未来感。而双10.25英寸显示屏向驾驶员倾斜10度,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使用了触控方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质感。

  人机交互方面,新车搭载百度网联3.0系统,支持导航、360°全景影像、智能语音控制(音乐播放、天气查询、调节空调温度、开关车窗)、手机互联以及百度地图、QQ音乐等app。同时,还配备了同级别独有的BLE蓝牙钥匙,车主就可以通过手机操控车辆,并且和他人进行分享。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达到L2级别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其中多项功能为这个级别车型独有。比如前方防碰撞辅助和预警系统,能够在交叉路口转向时识别对向车辆,并进行辅助制动,还可以识别前方突然出现的自行车,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动力方面,搭载了新一代Smart Stream动力系统,提供1.5L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5 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kW,最大扭矩为143.9Nm,其采用了大量提高能源效率的新技术,配合车身轻量化,能够实现4.9L/100km的超低油耗;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11Nm,百公里油耗为5.2L。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4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