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强视觉冲击 宝马发布M3/M4专属高性能套件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0-28 08:48作者:青山编辑:王雨

  在2020AIT东莞改装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宝马M3、宝马M4的专属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加装新装备的两台性能怪兽,此刻不论是视觉冲击力或动力性能都大大提升了。

  两台展车均采用了荧光色的涂装,令人眼前一亮。此次推出的专属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包括碳纤维前分流器、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侧裙及碳纤维尾翼,帮助车辆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还能够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此外,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套件中为车辆首次提供了梯形中置四出排气布局,车辆的“狂躁”性格显露无疑。而轮毂也从此前的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组合,提升为前20英寸后21英寸,配以M高性能卡钳,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